大型宣傳活動

新聞處為各個決策局及政府部門提供策略性意見及技術支援,協助推行各項宣傳運動,以提高市民對各種息息相關事宜的認知和關注。

由政府新聞處協助推行的宣傳運動涵括眾多主題,包括防火、撲滅罪行、滅蚊、禁毒、推廣道路安全等。

這些宣傳運動很多都是全年持續推行,所採用的宣傳渠道廣泛而多元化,包括電視宣傳片、電台宣傳聲帶、特備節目、展覽、公眾參與活動,以及一系列的宣傳印刷品等。 政府新聞處與有關的政府部門、工作小組及督導委員會,共同為這些宣傳運動擬定主題和宣傳策略。此外,政府新聞處亦協助進行有關公民責任的宣傳工作,以及推廣其他長期備受關注的事宜,例如公民教育、職業安全、斜坡維修、預防愛滋病、安全使用電器產品及防止虐待兒童等。

photo
photo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