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銷售

圖片資料室是香港藏量最豐富、最重要的圖片檔案室之一。

這些豐富的圖片資料,可經由網上政府圖片檔案與銷售系統(www.photostore.gov.hk),隨時隨地瀏覽及選購。

新系統內可供瀏覽的數碼圖片逾200 000幀,涵蓋香港不同面貌,部分圖片的拍攝時間更可追溯至十九世紀中期。

用戶可免費瀏覽網頁內低解像度的圖片,也可購買高解像度的圖片(約1 900 x 1 600像數)作個人用途。

公眾人士亦可親臨位於北角的圖片資料室閱覽並購買政府的各種圖片資料。

無論在網上或圖片資料室購買的圖片,均是數碼化圖片,每張收費港幣23元。

如選購的圖片是作商業用途,每張圖片將額外收取港幣1,000元版權費作單一次使用。如圖片是供教育、慈善公益或非牟利用途,則可申請豁免繳付版權費。

photo
photo
photo

圖片資料室位於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6樓626室。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請電2842 8688。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