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閱或改正個人資料

如需查閱或更改個人資料,請填妥《查閱資料要求表格》(OPS003) ,並直接傳真(2522 6568)或電郵(hrm@isd.gov.hk)至新聞處保障資料主任,亦可郵寄到以下地址:

香港中環
統一碼頭道38號
海港政府大樓
7樓708室
政府新聞處
保障資料主任
(送呈:人力資源管理分組)

當處理查閱或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時,我們會查核提出要求者的身分,以確保他/她是符合查閱或更改要求的合法人士。如有需要,我們會根據庫務署所訂定就查閱資料要求收取費用。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第27條的要求,我們會備存一本保障資料紀錄簿。新聞處可根據《條例》的指定相關部分拒絕資料查詢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