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宣传活动

新闻处为各个决策局及政府部门提供策略性意见及技术支援,协助推行各项宣传运动,以提高市民对各种息息相关事宜的认知和关注。

由政府新闻处协助推行的宣传运动涵括众多主题,包括防火、扑灭罪行、灭蚊、禁毒、推广道路安全等。

这些宣传运动很多都是全年持续推行,所采用的宣传渠道广泛而多元化,包括电视宣传片、电台宣传声带、特备节目、展览、公众参与活动,以及一系列的宣传印刷品等。 政府新闻处与有关的政府部门、工作小组及督导委员会,共同为这些宣传运动拟定主题和宣传策略。此外,政府新闻处亦协助进行有关公民责任的宣传工作,以及推广其他长期备受关注的事宜,例如公民教育、职业安全、斜坡维修、预防爱滋病、安全使用电器产品及防止虐待儿童等。

photo
photo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