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销售

图片资料室是香港藏量最丰富、最重要的图片档案室之一。

这些丰富的图片资料,可经由网上政府图片档案与销售系统(www.photostore.gov.hk),随时随地浏览及选购。

新系统内可供浏览的数码图片逾200 000帧,涵盖香港不同面貌,部分图片的拍摄时间更可追溯至十九世纪中期。

用户可免费浏览网页内低解像度的图片,也可购买高解像度的图片(约1 900 x 1 600像数)作个人用途。

公众人士亦可亲临位于北角的图片资料室阅览并购买政府的各种图片资料。

无论在网上或图片资料室购买的图片,均是数码化图片,每张收费港币23元。

如选购的图片是作商业用途,每张图片将额外收取港币1,000元版权费作单一次使用。如图片是供教育、慈善公益或非牟利用途,则可申请豁免缴付版权费。

photo
photo
photo

图片资料室位于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6楼626室。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下午二时至六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查询请电2842 8688。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