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目录
网上购买政府刊物 (即时在网上付款)

政府书店为你提供每星期七日,每日二十四小时的网上购买政府刊物服务。发售的刊物,包括香港法例、宪报、统计书籍、期刊及报告书等。

进入政府书店后,你可以根据类别浏览及选购刊物,然后以信用卡或缴费灵付款。付款一经确认,系统会发出确认通知书,你可以列印通知书以作参考。你可选择邮寄或亲临刊物销售小组的销售处领取已购买的刊物。

政府书店

 

订购政府刊物 (支票付款)

请填妥以下一款表格:
1). 网上订购表格
2). 邮购表格 (PDF格式)

政府新闻处收到你的订购表格后,会通知你刊物的售价及所需的邮费,亦会在你的要求下发出报价单。确认收到你的支票付款后,便会将刊物寄出。

销售处

刊物销售小组于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6楼626室设有销售处,大部份热门刊物,包括条例及附属法例,可于销售处直接购得,但购书者宜事先致电小组(电话:2537 1910)确定刊物备有存货才前往购买。

销售处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六时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查询

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6楼626室
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
电话:(852)2537 1910
传真:(852)2523 7195
电邮:puborder@isd.gov.hk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