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欢迎辞
陈伟伟

欢迎浏览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网站。我们负责政府的公共关系、宣传、出版及新闻发布,也是政府的传媒顾问及研究小组。我们亦为政府提供设计及展览、影片制作及摄影服务。

我们通过印刷及电子媒体、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以及记者会和简报会的多元途径,发放新闻和资讯。我们经新闻处一站式网上平台向传媒及公众发放重要演辞、新闻稿、图片和短片,并设新闻资料库方便查阅。此外,新闻处网页直播政府主要记者会和重要活动,并于同日将相关影片上载网页。

我们致力提高市民大众对政府政策、决定和工作的认识。我们与香港以外的特区政府办事处紧密合作,协助高级官员在中国内地以至全球推广香港。我们亦协助政府在讲好中国故事和讲好香港故事方面的沟通工作。

欢迎各位浏览这网站,并向我们提出意见。


陈伟伟
政府新闻处处长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