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關於本網站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但本網頁載有大量多媒體內容,要規定這類內容全部符合所有AA級別標準並不可能。儘管如此, 這類多媒體內容會擺放在特定位置,確保不會阻礙用戶接觸本網站所載的重要內容。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製訂了一套名為「香港增補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處理一般中文字庫中未有涵蓋的香港常見中文字。這套字符集包括了為數約四千七百個字符。公眾人士可以下載這套字符集,以便在網上閱讀這些中文字。

香港的電話及傳真地區號碼為"八五二"。如非指明,文中「$」代表港幣,兌換率大約是一美元兌七點八港元。

 

支援常用瀏覽器及操作系統

本網站以超文本標示語言(HTML)5 標準建立,於任何可支援此標準的瀏覽器均可閱讀。然而,各瀏覽器、電腦及操作系統所展示的效果往往有所差別。我們建議用戶使用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Safari 或 Google Chrome 瀏覽本網站,以獲最佳效果。

 

版權告示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除註明外,皆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版權保護。

任何人士欲採用本網站的圖片、圖像、聲音或錄像資料,必須預先獲得政府新聞處批准。請將要求電郵至internet@isd.gov.hk

除上述各項外,瀏覽人士可以任何形式或媒體免費複製和分發網站上其他資料,用作個人參考,或教育用途,唯須符合下列條件︰

  • 複製本不能轉售或以商業形式分發
  • 複製的資料必須準確,及不可侵犯已被識別的作者、導演和/或表演者的精神權利
  • 必須註明資料來源和版權擁有人

上列允許用途只適用於由政府擁有版權的資料。若涉及第三者資料,在複製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須獲得有關版權持有人的准許。

 

免責條款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網站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內容是透過翻譯軟件提供。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體版本為準。因所提供的簡體版本發生錯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概不負責。

新聞公報」提供即日的政府新聞稿件,這些稿件是在發送給傳媒後隨即上網。請注意,網上的新聞稿件及其索引可能作出修改,以便加上連結到相關的資料或整理索引。

本網站上亦提供可連結到其他網站,目的只為方便讀者作參考之用。政府並沒有認可或認同該等網站的內容。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結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安全聲明

你承認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況下均無須就任何人使用這個網站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的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責。政府不會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的信息完全可靠。倘你因經互聯網向本處傳送信息,或因政府應你要求經互聯網向你傳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損害賠償,政府概不負責。經互聯網傳遞的信息,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

 

 

 

頁首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