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歡迎辭
陳偉偉

歡迎瀏覽香港特區政府新聞處網站。我們負責政府的公共關係、宣傳、出版及新聞發布,也是政府的傳媒顧問及研究小組。我們亦為政府提供設計及展覽、影片製作及攝影服務。

我們通過印刷及電子媒體、互聯網和社交媒體,以及記者會和簡報會的多元途徑,發放新聞和資訊。我們經新聞處一站式網上平台向傳媒及公眾發放重要演辭、新聞稿、圖片和短片,並設新聞資料庫方便查閱。此外,新聞處網頁直播政府主要記者會和重要活動,並於同日將相關影片上載網頁。

我們致力提高市民大眾對政府政策、決定和工作的認識。我們與香港以外的特區政府辦事處緊密合作,協助高級官員在中國內地以至全球推廣香港。我們亦協助政府在講好中國故事和講好香港故事方面的溝通工作。

歡迎各位瀏覽這網站,並向我們提出意見。


陳偉偉
政府新聞處處長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