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宣传短片

English 繁體
其他短片

停止暴力 回归理性(无障碍浏览版本)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显示一幅香港维多利亚港夜景照片,
镜头拉远阔见照片镶在有玻璃的画框中。
男旁白说:
男旁白: 暴力真的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好?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显示砖块掷中画框,画框和玻璃随即爆裂;然后有金属棒球棍打向玻璃,玻璃碎四溅。
男旁白说:
男旁白: 暴力真的可以解决问题?
画面内容描述: 有人以黑色喷漆涂污照片,接着有红色颜料泼向照片。警报器响起,画面见有人把电油喷到照片上,照片着火。
男旁白说:
男旁白: 想清楚,暴力除了带来仇恨及破坏,我们还得到了甚么?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转黑再变为纯白背景,然后一双小朋友手摆放一幅维多利亚港日景原况相片喺画面中间。一位男士将一块玻璃放在相片上面。
男旁白说:
男旁白: 停止暴力,回归理性。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左方出现一双手,把一个相框放在玻璃保护的照片上。然后,有四双分别属于长者、男士、女士同小朋友的手,一起把相框固定好才离开。
男旁白说:
男旁白: 为了下一代,一起重建香港。
画面内容描述: 相框上方显示荧幕盖字「#停止暴力 回归理性」,画面右下角显示香港特别行政区区徽。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