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宣傳短片

English 简体
其他短片

停止暴力 回歸理性(無障礙瀏覽版本)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顯示一幅香港維多利亞港夜景照片,
鏡頭拉遠闊見照片鑲在有玻璃的畫框中。
男旁白說:
男旁白: 暴力真的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好?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顯示磚塊擲中畫框,畫框和玻璃隨即爆裂;然後有金屬棒球棍打向玻璃,玻璃碎四濺。
男旁白說:
男旁白: 暴力真的可以解決問題?
畫面內容描述: 有人以黑色噴漆塗污照片,接着有紅色顏料潑向照片。警報器響起,畫面見有人把電油噴到照片上,照片着火。
男旁白說:
男旁白: 想清楚,暴力除了帶來仇恨及破壞,我們還得到了甚麼?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轉黑再變為純白背景,然後一雙小朋友手擺放一幅維多利亞港日景原況相片喺畫面中間。一位男士將一塊玻璃放在相片上面。
男旁白說:
男旁白: 停止暴力,回歸理性。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左方出現一雙手,把一個相框放在玻璃保護的照片上。然後,有四雙分別屬於長者、男士、女士同小朋友的手,一起把相框固定好才離開。
男旁白說:
男旁白: 為了下一代,一起重建香港。
畫面內容描述: 相框上方顯示熒幕蓋字「#停止暴力 回歸理性」,畫面右下角顯示香港特別行政區區徽。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