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宣傳短片

English 简体
其他短片

關注乳房健康(無障礙瀏覽版本)

畫面內容描述: 開鏡看到畫面分割成四格,每格看到不同的半圓形物件輪流出現,包括氣球、雞蛋、汽車儀表板、蒸包、單車頭盔和紙杯清蛋糕,拼湊成兩個圓形。

然後畫面出現一位中年女士,她的胸前橫跨了一個長方形畫框,畫框內有兩個圓形的紙杯清蛋糕,其中一個上面有一粒杏仁。同時,畫框內顯示「硬塊?」的字句。女旁白問:
女旁白: 硬塊?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出現一位年長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個長方形畫框,畫框內有兩個氣球,其中一個洩了氣並變細。同時,畫框內顯示「形狀大小改變?」的字句。女旁白問:
女旁白: 形狀大小改變?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出現一位年輕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個長方形畫框,畫框內有一隻放了兩隻太陽蛋的碟,其中一個蛋黃正在凹陷。同時,畫框內顯示「凹陷?」的字句。女旁白問:
女旁白: 凹陷?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出現一位中年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個長方形畫框,畫框內有兩個蒸包,其中一個表面有一片比較深色。同時,畫框內顯示「皮膚異樣?」的字句。女旁白問:
女旁白: 皮膚異樣?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出現一位年長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個長方形畫框,畫框內有一隻手正在觸摸麻將的表面,手指退開後見到麻將上刻了代表「二筒」的兩個圓形圖案。女旁白問:
女旁白: 等「碰」運氣?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出現一位少數族裔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個長方形畫框,畫框內有兩個單車頭盔。女旁白說:
女旁白: 不如守護自己,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出現一位年長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個長方形畫框,畫框內有一對手拿着雙筒望遠鏡左右擺動,狀似望向左右兩方。女旁白說:
女旁白: 熟悉乳房平常的外表和觸感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出現一位中年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個長方形畫框,畫框內有兩個圓形的汽車儀表,儀表的指針在轉動。女旁白說:
女旁白: 如果察覺乳房有不尋常的變化,就要盡快求醫,
畫面出現一位年輕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個長方形畫框,畫框內有兩隻新鮮雞蛋。女旁白說:
女旁白: 及早發現問題,可以拯救你嘅生命。
畫面內容描述: 最後,畫面顯示「關注乳房健康,時刻守護自己」的字句;癌症網上資源中心網址「www.cancer.gov.hk」和衞生署標誌。女旁白說:
女旁白: 關注乳房健康,時刻守護自己
www.cancer.gov.hk 了解更多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