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宣传短片

English 繁體
其他短片

关注乳房健康(无障碍浏览版本)

画面内容描述: 开镜看到画面分割成四格,每格看到不同的半圆形物件轮流出现,包括气球、鸡蛋、汽车仪表板、蒸包、单车头盔和纸杯清蛋糕,拼凑成两个圆形。

然后画面出现一位中年女士,她的胸前横跨了一个长方形画框,画框内有两个圆形的纸杯清蛋糕,其中一个上面有一粒杏仁。同时,画框内显示「硬块?」的字句。女旁白问:
女旁白: 硬块?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出现一位年长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个长方形画框,画框内有两个气球,其中一个泄了气并变细。同时,画框内显示「形状大小改变?」的字句。女旁白问:
女旁白: 形状大小改变?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出现一位年轻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个长方形画框,画框内有一只放了两只太阳蛋的碟,其中一个蛋黄正在凹陷。同时,画框内显示「凹陷?」的字句。女旁白问:
女旁白: 凹陷?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出现一位中年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个长方形画框,画框内有两个蒸包,其中一个表面有一片比较深色。同时,画框内显示「皮肤异样?」的字句。女旁白问:
女旁白: 皮肤异样?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出现一位年长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个长方形画框,画框内有一只手正在触摸麻将的表面,手指退开后见到麻将上刻了代表「二筒」的两个圆形图案。女旁白问:
女旁白: 等「碰」运气?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出现一位少数族裔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个长方形画框,画框内有两个单车头盔。女旁白说:
女旁白: 不如守护自己,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出现一位年长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个长方形画框,画框内有一对手拿着双筒望远镜左右摆动,状似望向左右两方。女旁白说:
女旁白: 熟悉乳房平常的外表和触感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出现一位中年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个长方形画框,画框内有两个圆形的汽车仪表,仪表的指针在转动。女旁白说:
女旁白: 如果察觉乳房有不寻常的变化,就要尽快求医,
画面出现一位年轻女士,她的胸前有另外一个长方形画框,画框内有两只新鲜鸡蛋。女旁白说:
女旁白: 及早发现问题,可以拯救你嘅生命。
画面内容描述: 最后,画面显示「关注乳房健康,时刻守护自己」的字句;癌症网上资源中心网址「www.cancer.gov.hk」和卫生署标志。女旁白说:
女旁白: 关注乳房健康,时刻守护自己
www.cancer.gov.hk 了解更多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