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宣传短片

English 繁體
其他短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庆祝活动(无障碍浏览版本)

画面内容描述: 开镜看到多个色彩缤纷、部分印有生日蛋糕图案的氢气球。一对穿着派对服饰的男女出现在镜头前面。男方拿着一束气球,热情地对镜头招手,邀请市民参与。然后他们分别托着「2」字和「5」字的气球,开心地由镜头的左边走向右边。跟着近镜看见一个小男孩惊喜的表情,他和父母在维多利亚港海旁看着一个巨型生日蛋糕,顶部有巨型红色数字「25」和很多金色星星。
旁白说:
女旁白: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了!
画面内容描述: 镜头见到数个显示「25」字的气球和数字组合。两男两女青年在观塘海滨公园另一个顶部有「25」数字和滑板的巨型蛋糕前面跳舞庆祝。
旁白说:
女旁白: 这个特别的日子,属于香港每一位市民
画面内容描述: 镜头转换为两个青年男女在中环街市开心跳舞,对着一个顶部有「25」数字和红色吊灯的巨型蛋糕表示赞叹;然后有四个青年人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外,摆出不同姿势,走向镜头,其中一人捧着生日蛋糕。
旁白说:
女旁白: 大家记得踊跃参与各式各样的精彩庆祝活动
画面内容描述: 镜头转为一对男女在运动场做热身运动。然后看到另一个顶部有数字「25」和运动鞋的巨型蛋糕,几个年轻人和一位长者坐在草地上向镜头挥手。之后一男一女小朋友,开心地捧着生日蛋糕,上面有点燃了的「25」数字蜡烛。
旁白说:
女旁白: 一起分享回归25周年的喜悦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转换到公共屋邨休憩地方上有另一个顶部有数字「25」和儿童滑梯的立体方型蛋糕,四位小朋友兴奋地跑向镜头。
旁白话:
女旁白: 携手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画面内容描述: 一幕幕之前出现的市民庆祝片段相继重现,最后他们在一个有烟花图案和顶部有数字「25」的巨型双层蛋糕前,手持气球,开心地庆祝。
旁白说:
女旁白: 想知道各项庆祝活动的详情,请浏览hksar25.gov.hk
画面内容描述: 尾镜画面见荧幕盖字:砥砺奋进廿五载,携手再上新征程;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纪念标志,和网页hksar25.gov.hk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