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宣傳短片

English 简体
其他短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慶祝活動(無障礙瀏覽版本)

畫面內容描述: 開鏡看到多個色彩繽紛、部分印有生日蛋糕圖案的氫氣球。一對穿着派對服飾的男女出現在鏡頭前面。男方拿着一束氣球,熱情地對鏡頭招手,邀請市民參與。然後他們分別托着「2」字和「5」字的氣球,開心地由鏡頭的左邊走向右邊。跟著近鏡看見一個小男孩驚喜的表情,他和父母在維多利亞港海旁看着一個巨型生日蛋糕,頂部有巨型紅色數字「25」和很多金色星星。
旁白說:
女旁白: 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了!
畫面內容描述: 鏡頭見到數個顯示「25」字的氣球和數字組合。兩男兩女青年在觀塘海濱公園另一個頂部有「25」數字和滑板的巨型蛋糕前面跳舞慶祝。
旁白說:
女旁白: 這個特別的日子,屬於香港每一位市民
畫面內容描述: 鏡頭轉換為兩個青年男女在中環街市開心跳舞,對着一個頂部有「25」數字和紅色吊燈的巨型蛋糕表示讚嘆;然後有四個青年人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外,擺出不同姿勢,走向鏡頭,其中一人捧着生日蛋糕。
旁白說:
女旁白: 大家記得踴躍參與各式各樣的精彩慶祝活動
畫面內容描述: 鏡頭轉為一對男女在運動場做熱身運動。然後看到另一個頂部有數字「25」和運動鞋的巨型蛋糕,幾個年輕人和一位長者坐在草地上向鏡頭揮手。之後一男一女小朋友,開心地捧着生日蛋糕,上面有點燃了的「25」數字蠟燭。
旁白說:
女旁白: 一起分享回歸25周年的喜悅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轉換到公共屋邨休憩地方上有另一個頂部有數字「25」和兒童滑梯的立體方型蛋糕,四位小朋友興奮地跑向鏡頭。
旁白話:
女旁白: 攜手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畫面內容描述: 一幕幕之前出現的市民慶祝片段相繼重現,最後他們在一個有煙花圖案和頂部有數字「25」的巨型雙層蛋糕前,手持氣球,開心地慶祝。
旁白說:
女旁白: 想知道各項慶祝活動的詳情,請瀏覽hksar25.gov.hk
畫面內容描述: 尾鏡畫面見熒幕蓋字:砥礪奮進廿五載,攜手再上新征程;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紀念標誌,和網頁hksar25.gov.hk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