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宣传短片

English 繁體
其他短片

大湾区发展,大把商机(无障碍浏览版本)

画面内容描述: 开镜见一男一女,正在办公室的落地玻璃前聊天,女主角坐着,男主角站在旁边。窗外面看到香港维多利亚港的景色。 镜头拉后,女主角转身问男主角。
女生: 大湾区甚么大?
画面内容描述: 镜头继续拉后,男主角笑着回答。
男生: 大有商机!你看!
画面内容描述: 他们一起望出窗外,镜头继续拉后,看见窗外出现一个 「大字」巨型动画人物。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变成远镜,刚刚那个大字造型巨型动画人物站在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旁边,镜头拉远。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转回会议室,女主角开心地望出窗外
画面内容描述: 镜头一转,大字动画人物转到香港科学园,男女主角坐在大字动画人物上面,大字动画人物往前走,画面一直后拉。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一转,远镜见大字动画人物带了他们去到深圳福田商业区,他们继续坐在大字动画人物上面。萤幕盖字「你想。创业」,男主角说。
男生: 现在有大量新措施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见男女主角落到地面,去到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大字动画人物站在远处,他们从一个写着中国前海梦工场的立方体座标前面经过,进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再转,他们正在听一位年轻才俊介绍最新的投影科技,投影出虚拟机器人,3D戒指设计图和城市影像。萤幕盖字「3D悬空影像系统」,男主角说
男生: 将大湾区的商机带给香港的年轻人!
画面内容描述: 转到下一个画面,大字动画人物出现在深圳南山商业大厦中间,男女主角坐在大字动画人物上面,大字动画人物一直向前行。萤幕盖字「你想。赏识」,女主角说。
女生: 加上大量企业希望招聘香港人才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转到一个办公室,窗外面看见广州天河商业区,女主角站在办公桌旁边,笑着打手提电话,结束通话后开心地伸一个懒腰。
几个画面切换,在同一办公室,女主角正在上班,打电话,对面也有另一位同事在工作,第二个画面女主角坐在办公桌前面笑着喝水。第三个画面女主角穿着运动服在同一办公室做伸展运动。女主角说。
女生: 更有个人所得税补贴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转去夜晚的广州临江带状公园,女主角在跑步,同时远处大字动画人物站在发光的广州塔旁边,向女主角挥手,女主角向着它跑过去。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再转去一个派对房间,男主角和一群朋友开派对,他很开心地和身边的两个朋友击掌,镜头慢慢拉后,听到啵啵两下喷射彩带的声音,随之很多彩带飘落。他的朋友们都举手欢呼,桌上放有很多食物和饮料,大家笑着说。
男生和女生: 在这里,努力工作,尽情享乐!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转到晚上的珠海,男女主角坐在大字动画人物上面,男主角用手机帮女主角拍照,他们背景是外形像贝壳的珠海大剧院。萤幕盖字「你想。成真」。女主角摊开手说。
女生: 这里前景真好!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变成近镜,男女主角正坐在大字动画人物上面聊天,天色逐渐变亮。画面转拍他们的背面,他们继续坐在大字动画人物上,望着前方的维多利亚港。男主角说。
男生: 更好的是,大湾区将继续开放市场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转到近镜,五位专业人士笑着望向镜头,中间是男女主角,旁边两侧分别站着穿着律师袍的男青年,和拿着图则的女青年。另一边还有一位穿着西装做保险业的男青年。镜头拉远,他们站在添马公园,背景是香港中环商业区和大字动画人物。男主角说。
男生: 让更多香港专业人士去发展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看见大字动画人物飞上了天空,它变身成粤港澳大湾区标志。
画面内容描述: 最后镜头拉远,见到粤港澳大湾区标志旁出现「大湾区发展 大把商机!」的萤幕盖字。在粤港澳大湾区标志和萤幕盖字下方是由不同大湾区标志性建筑组成的天际线,萤幕底部左下角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的标志,右下角是粤港澳大湾区标志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粤港澳大湾区专题网站的网址www.bayarea.gov.hk。五位专业人士说。
所有人: 大湾区发展,大有商机!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