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宣傳短片

English 简体
其他短片

大灣區發展,大把商機(無障礙瀏覽版本)

畫面內容描述: 開鏡見一男一女,正在辦公室的落地玻璃前聊天,女主角坐著,男主角站在旁邊。窗外面看到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景色。 鏡頭拉後,女主角轉身問男主角。
女生: 大灣區甚麼大?
畫面內容描述: 鏡頭繼續拉後,男主角笑著回答。
男生: 大有商機!你看!
畫面內容描述: 他們一起望出窗外,鏡頭繼續拉後,看見窗外出現一個 「大字」巨型動畫人物。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變成遠鏡,剛剛那個大字造型巨型動畫人物站在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旁邊,鏡頭拉遠。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轉回會議室,女主角開心地望出窗外
畫面內容描述: 鏡頭一轉,大字動畫人物轉到香港科學園,男女主角坐在大字動畫人物上面,大字動畫人物往前走,畫面一直後拉。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一轉,遠鏡見大字動畫人物帶了他們去到深圳福田商業區,他們繼續坐在大字動畫人物上面。螢幕蓋字「你想。創業」,男主角說。
男生: 現在有大量新措施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見男女主角落到地面,去到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大字動畫人物站在遠處,他們從一個寫著中國前海夢工場的立方體座標前面經過,進入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再轉,他們正在聽一位年輕才俊介紹最新的投影科技,投影出虛擬機器人,3D戒指設計圖和城市影像。螢幕蓋字「3D懸空影像系統」,男主角說
男生: 將大灣區的商機帶給香港的年輕人!
畫面內容描述: 轉到下一個畫面,大字動畫人物出現在深圳南山商業大廈中間,男女主角坐在大字動畫人物上面,大字動畫人物一直向前行。螢幕蓋字「你想。賞識」,女主角說。
女生: 加上大量企業希望招聘香港人才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轉到一個辦公室,窗外面看見廣州天河商業區,女主角站在辦公桌旁邊,笑著打手提電話,結束通話後開心地伸一個懶腰。
幾個畫面切換,在同一辦公室,女主角正在上班,打電話,對面也有另一位同事在工作,第二個畫面女主角坐在辦公桌前面笑著喝水。第三個畫面女主角穿著運動服在同一辦公室做伸展運動。女主角說。
女生: 更有個人所得稅補貼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轉去夜晚的廣州臨江帶狀公園,女主角在跑步,同時遠處大字動畫人物站在發光的廣州塔旁邊,向女主角揮手,女主角向著它跑過去。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再轉去一個派對房間,男主角和一群朋友開派對,他很開心地和身邊的兩個朋友擊掌,鏡頭慢慢拉後,聽到啵啵兩下噴射彩帶的聲音,隨之很多彩帶飄落。他的朋友們都舉手歡呼,桌上放有很多食物和飲料,大家笑著說。
男生和女生: 在這裏,努力工作,盡情享樂!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轉到晚上的珠海,男女主角坐在大字動畫人物上面,男主角用手機幫女主角拍照,他們背景是外形像貝殼的珠海大劇院。螢幕蓋字「你想。成真」。女主角攤開手說。
女生: 這裏前景真好!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變成近鏡,男女主角正坐在大字動畫人物上面聊天,天色逐漸變亮。畫面轉拍他們的背面,他們繼續坐在大字動畫人物上,望著前方的維多利亞港。男主角說。
男生: 更好的是,大灣區將繼續開放市場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轉到近鏡,五位專業人士笑著望向鏡頭,中間是男女主角,旁邊兩側分別站著穿著律師袍的男青年,和拿著圖則的女青年。另一邊還有一位穿著西裝做保險業的男青年。鏡頭拉遠,他們站在添馬公園,背景是香港中環商業區和大字動畫人物。男主角說。
男生: 讓更多香港專業人士去發展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看見大字動畫人物飛上了天空,它變身成粵港澳大灣區標誌。
畫面內容描述: 最後鏡頭拉遠,見到粵港澳大灣區標誌旁出現「大灣區發展 大把商機!」的螢幕蓋字。在粵港澳大灣區標誌和螢幕蓋字下方是由不同大灣區標誌性建築組成的天際線,螢幕底部左下角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的標誌,右下角是粵港澳大灣區標誌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專題網站的網址www.bayarea.gov.hk。五位專業人士說。
所有人: 大灣區發展,大有商機!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