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宣傳短片

English 简体
其他短片

「智方便」一站式個人化數碼服務平台 (iAM Smart)(醫健通篇)(無障礙瀏覽版本)

畫面內容描述: 開鏡特寫陳家樂從鏡頭左邊出現,一直向前行;畫面之後拉闊,陳家樂身處一個以電腦特效製作出來的環境,遠景看到香港的建築物。陳家樂一邊行一邊回頭,看到幾個不同打扮的自己跟著一起行。之後在一個空曠的地方,不同打扮的陳家樂以不同的流動裝置上網,畫面彈出不同的用戶名稱和密碼。陳家樂非常自信的彈一彈手指,分身立即消失,陳家樂笑著向鏡頭這樣說:
陳家樂: 使用不同的網上服務既要記下登入名稱還要定期更改密碼?一個「智方便」戶口便搞定!
畫面內容描述: 然後,陳家樂望著鏡頭,右手托著「智方便」的標誌;之後湯怡從陳家樂身後轉出。畫面一轉,鏡頭特寫湯怡雙手,一個以電腦特效製造的立體物件浮在中間,然後爆開,「智方便」吉祥物和一堆標誌彈出;之後畫面拉闊,見到湯怡拉開雙手,同時清晰顯示不同的標誌,包括稅務局標誌、醫健通標誌、水務圖案、電力公司圖案、房屋圖案、金錢符號及車輛圖案。湯怡這樣說:
湯怡: 「智方便」助你進入不同的網上服務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一轉,陳家樂和湯怡繼續站在一個虛擬的環境,各自舉高手提電話;同一時間空中出現不同的電子表格,他們用手提電話對著表格,表格隨即出現「剔」號。之後轉為湯怡拿著手提電話望著鏡頭,旁邊出現手提電話特寫,手提電話屏幕出現「個人化提示」和「數碼簽署」的標誌,湯怡用手指按了這兩個標誌,之後說:
湯怡: 還會自動填寫表格和接收個人化提示
畫面內容描述: 之後出現三個分割畫面,左邊是陳家樂站在自助登記站旁邊;中間湯怡轉了穿著套裝,對著鏡頭拿起一部顯示「智方便」頁面的平板電腦;右邊是穿著了流動登記隊服裝的陳家樂,掛著員工證,同樣拿著顯示「智方便」頁面的平板電腦對著鏡頭,旁邊有幅「智方便」的易拉架。熒幕蓋字分別顯示「自助登記站」、「登記服務櫃位」冋「流動登記隊」,而吉祥物就好輕快的由左邊跳向右邊畫面。湯怡繼續這樣說:
湯怡: 到指定地點升級至「智方便+」,還可使用更多功能
畫面內容描述: 之後畫面出現吉祥物阿智,阿智右邊出現「醫健通」標誌,標誌下面出現一個綠色方格,格內看到一支筆、一個心形的心電圖案及一塊報告版圖案。 阿智接著說:
阿智: 你看!用「智方便」可以登記「醫健通」
畫面內容描述: 阿智接著飛近綠色方格,然後拿出手提電話,電話熒幕上見到「醫健通」標誌,旁邊出現兩個「醫健通」手機應用程式內的截圖版面。左邊畫面是「醫健通」首頁,右邊是「醫健通」的目錄。阿智再說:
阿智: 和登入其手機應用程式
畫面內容描述: 阿智轉一圈後,畫面出現熒幕蓋字「接通網上服務 樣樣掂」、「智方便」標誌、「立即下載」及「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標誌。阿智最後說:
阿智: 快點下載吧!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