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宣傳短片

English 简体
其他短片

正向家長運動 – 關懷鼓勵與接納 正向家庭齊建立(無障礙瀏覽版本)

畫面顯示: 鏡頭出現動畫,鴨妹妹在湖中學習游泳。
鴨媽媽在旁邊循循善誘,兩位鴨哥哥為鴨妹妹打氣。
鴨妹妹最後學會游泳,非常開心。
鴨媽媽: 放鬆點,雙腳用力踢。
鴨大哥: 加油呀!加油呀!
鴨小妹: 我成功了
畫面顯示: 畫面轉至郊野公園實景,見大哥、二哥、媽媽、妹妹和爸爸,一家人在郊外嬉戲。
大哥、二哥和妹妹在平衡木上行走。妹妹成功走過平衡木,爸爸讚賞。
妹妹: 我成功了
父親: 大家都做得很好!
畫面顯示: 畫面看到三兄妹開心大笑,然後一起在草地踢球。
男旁白: 子女快樂成長
畫面顯示: 畫面轉至燒烤場,爸爸教導大哥生火,媽媽和二哥、妹妹在旁邊的木枱準備餐具和食物。
大哥成功學會生火,媽媽竪起拇指,表示讚賞。
男旁白: 全賴家長多引導
大哥: 我做到了!
畫面顯示: 場景轉至家門外,媽媽帶著兩位哥哥出門上學。妹妹手部受傷需要在家休息。妹妹站在門口目送兩位哥哥離開,表情失落,爸爸上前安慰妹妹,妹妹重現笑顏。
男旁白: 多關懷
畫面顯示: 場景轉至街上的一條樓梯。一位拉著購物車的婆婆正要下樓梯。媽媽和二哥剛好經過,二哥立即上前幫婆婆拿購物車。媽媽摸摸二哥的頭以示讚賞。
男旁白: 及多讚賞
畫面顯示: 場景轉至郊野公園的草地,畫面看到妹妹、爸爸、二哥、媽媽和大哥向鏡頭直跑,一起追著在飛上半空的模型飛機。
男旁白: 共步正向人生。
畫面顯示: 畫面一轉,看到一家人睡在草地上。動畫鴨妹妹亦出現在畫面。
畫面出現教育局標誌、正向家長運動標誌,以及「關懷鼓勵與接納 正向家庭齊建立」的字句。
男旁白: 關懷鼓勵與接納
眾子女旁白: 正向家庭齊建立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