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宣传短片

English 繁體
其他短片

电热水炉要装好  安全使用无烦恼(无障碍浏览版本)

画面内容描述: 开镜见一个拍摄场地,工作人员正在预备浴室的拍摄道具,其中包括一个电热水炉。导演高声问工作人员:
导演: 电热水炉预备好了吗?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见一名助手回答:
助手: 好了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见导演看着面前的荧幕,并高声指示工作人员:
导演: 准备……开机!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见一名女士和一名男士突然冲进拍摄现场。女士从一名工作人员手中夺去电热水炉的花洒头。女士说:
女士: 等等!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见导演很生气地问:
导演: 是谁叫停?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见女士拿着电热水炉的花洒头。画面接着先后出现配有开关水掣的花洒头,以及在出水管加装开关水掣的不正确情况,荧幕盖字分别显示「切勿使用配备开关水掣的花洒头」和「切勿在出水管加装开关水掣」。女士很认真地说:
女士: 这种「花洒储水式」电热水炉的花洒头是不可以配备开关水掣的,出水管也不可以加装开关水掣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出现三款不同款式的电热水炉动画。画面接着显示一个电热水炉安装在浴室的图画,荧幕盖字同时出现「2.25米」的高度标示。画面一转,看到一个装有漏电断路器的配电箱图画,配电箱的每个断路器均有加以标示,列明其作用或所保护的电路。在漏电断路器附近还有一个写明「最少每三个月按钮测试」的告示。荧幕盖字则显示「要有漏电断路器保护」。男士说:
男士: 无论任何款式的电热水炉,安装在浴室内不高于2.25米,就要有漏电断路器保护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见女士和男士面露笑容,看着导演和工作人员。画面出现「聘请注册电业承办商安装电热水炉」的荧幕盖字。女士提醒大家:
女士: 记得还要聘请在机电工程署注册的电业承办商来安装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接着出现「聘请指定人士安装水管」的荧幕盖字。男士提醒大家:
男士: 水管就要聘请水务署所要求的指定人士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见导演疑惑地问旁边的工作人员:
导演: 他们是谁?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见女士和男士很尴尬地离开现场。男士一边走一边说:
男士: 来送货的!
画面内容描述: 最后,荧幕出现「电热水炉要装好 安全使用无烦恼」的标语和机电工程署的标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