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宣传短片

English 繁體
其他短片

减碳.减叹(无障碍浏览版本)

画面内容描述: 开镜看到Lazy Lion在的士站等候的士,在身后排队的一男一女正等到有点不耐烦。Lazy Lion看一看手表,然后一面离开的士站,一面说:
Lazy Lion: 别再叹气,一齐呼吸新鲜空气!
画面内容描述: 离开的士站后,Lazy Lion走到海旁的公园。同时,画面显示「减碳.减叹」的字句。Lazy Lion一面伸展双臂,开心地跳动,一面唱:
Lazy Lion唱: 活动一下,减碳又减叹!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一转,看到一男一女坐在会议室里和两男两女正进行视像会议,大家都谈到毫无精神,打着呵欠。Lazy Lion这个时候走进会议室,鼓励大家一起活动一下,大家立刻变得有精神地做伸展运动。Lazy Lion说:
Lazy Lion: 别再叹气,开会哪一定要坐着?
画面内容描述: 场景转到公司电梯门前,一位女同事一面看着手表,一面焦急地等候电梯。Lazy Lion拍一拍女同事的肩膊,再指向他们身后的楼梯,示意女同事一起走楼梯下楼,之后他们就一起轻快地走下楼去。Lazy Lion说:
Lazy Lion: 别再叹气,说不定走楼梯更快!
画面内容描述: 场景转到公园的长椅前,看到Lazy Lion一面行近悭神,一面挥手示意一起走,之后他们就一起向前走,Lazy Lion以画外音说:
Lazy Lion: 别再叹气,学我和悭神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看到他们在海旁一面散步,一面摆动着身体。同时,画面显示「减碳.减叹」的字句。Lazy Lion和悭神一起唱:
Lazy Lion和悭神唱: 活动一下,减碳又减叹!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看到「郁一郁.健康啲」的字句;活出健康新方向网址「change4health.gov.hk」;「迈向2025香港非传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动计划」标志和卫生署标志。
画面内容描述: 尾镜看到Lazy Lion在浴室,拿着水瓶做了几下举重动作,然后再扭开瓶盖,把水倒进U形隔气弯管,Lazy Lion说:
Lazy Lion: 有气有力,继续同心抗疫!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