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宣传短片

English 繁體
其他短片

2020 施政报告公众咨询(无障碍浏览版本)

画面内容描述: 短片开始,画面出现香港日间景色,包括从山顶远眺维港两岸、中环码头及香港摩天轮,和以快镜显示两艘天星小轮于维港航行,以及俯瞰港岛景色。

画面切换,以近镜展示不同人的双手分别使用平板电脑,以及以家用无线电话及手提电话拨号码。

男旁白说:
男旁白: 政府现正为2020年施政报告进行公众咨询,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继续以近镜展示不同人的双手分别在桌上电脑的键盘打字、写信、于手提电脑的键盘打字,以及以有线电话及手提电话拨号码。

男旁白继续说:
男旁白: 欢迎大家就各个政策范畴发表意见,
画面内容描述: 画面看到政府总部及行政长官办公室。

男旁白继续说:
男旁白: 有你参与,我们可以听得更多、了解更多
画面内容描述: 结尾画面上,看到香港特区区徽、荧幕盖字「2020 施政报告公众咨询」、「www.policyaddress.gov.hk」,热线「2432 1899」,以及输入「2020施政报告」的社交媒体搜寻栏。

男旁白继续说:
男旁白: 详情请浏览网址 www.policyaddress.gov.hk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