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宣傳短片

English 简体
其他短片

正向家長運動 - 父母關懷加愛心 子女成長添信心(無障礙瀏覽版本)

畫面顯示: 開鏡見陽光普照,畫面出現維多利亞港兩岸的景致,同時出現彩虹、星球、蝴蝶、熱氣球、音符和樹木等色彩繽紛的插畫,隨後Light家庭成員步出,配樂同時響起,並出現「主唱 歐倩怡」的熒幕蓋字。
畫面顯示: 場景轉至野餐的草地上,近鏡看到媽咪Light拿著一顆燈泡遞給一對年輕夫婦,然後鏡頭拉開,媽咪Light坐在夫婦旁邊,望著一對年幼子女快樂地跳舞,旁邊出現了花貓、摩天輪和飛碟的插畫,同時出現「提升自信」熒幕蓋字。歌曲繼續播放:
歐倩怡: 在每刻好好關懷
正向地了解
更美滿愉快
畫面顯示: 鏡頭一轉,看到爹哋Light在公園長椅上面,將燈泡遞給一名年輕父親。之後,數個家庭拿著彩虹降落傘一起玩集體遊戲,左邊一名男孩走向他們一同參與遊戲。畫面同時出現「享受過程」熒幕蓋字。歌曲繼續播放:
歐倩怡: 在每刻多點鼓舞
寶寶可於自信裏長大
畫面顯示: 畫面轉到一公共屋邨,亮晶晶手握一束氣球飄下,另一隻手拿著燈泡,她將燈泡遞給一名年輕母親。隨後,該名母親與丈夫愉快地與兒子一起玩耍,並做出心型的姿勢。畫面同時出現很多心型和星星形狀的色彩繽紛圖案,並且顯示「扶育成長」熒幕蓋字。歌曲繼續播放:
歐倩怡: 若你可不必追尋那過度競爭
世界更精彩
畫面顯示: 畫面轉到饒宗頤文化館,暖笠笠將燈泡交給另一名年輕母親,母親接過燈泡後,她旁邊出現多個心型圖案。隨後畫面特寫拍攝其幼女的愉快表情,接著鏡頭拉開,他們一家四口愉快地遊覽文化館,旁邊暖笠笠和亮晶晶分別正在唱歌和畫畫,天空還出現兩架向上升空的火箭插畫,而「發掘潛能」熒幕蓋字亦都一起出現。歌曲繼續播放:
歐倩怡: 健康中成長太好
畫面顯示: 畫面轉到西九文化區一片草地,所有家長和小孩一同走向Light家庭成員,之後畫面特寫拍攝一名家長用手把燈泡插進亮燈裝置,燈泡隨即亮起來,畫面再度拉開,亮燈裝置上顯示「正向家長教育」的燈一同亮起,Light家庭各成員很快樂地出現於畫面。歌曲同時播放:
歐倩怡: 全面地替你發掘潛能
擁抱愛
畫面顯示: 畫面最後出現「父母關懷加愛心,子女成長添信心」的字句,旁邊有在跳動揮手的四名Light家庭成員,以及教育局和正向家長運動的標誌。
旁白: 父母關懷加愛心
子女成長添信心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