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宣傳短片

English 简体
其他短片

電熱水爐要裝好  安全使用無煩惱(無障礙瀏覽版本)

畫面內容描述: 開鏡見一個拍攝場地,工作人員正在預備浴室的拍攝道具,其中包括一個電熱水爐。導演高聲問工作人員:
導演: 電熱水爐預備好了嗎?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見一名助手回答:
助手: 好了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見導演看着面前的熒幕,並高聲指示工作人員:
導演: 準備……開機!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見一名女士和一名男士突然衝進拍攝現場。女士從一名工作人員手中奪去電熱水爐的花灑頭。女士說:
女士: 等等!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見導演很生氣地問:
導演: 是誰叫停?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見女士拿着電熱水爐的花灑頭。畫面接着先後出現配有開關水掣的花灑頭,以及在出水管加裝開關水掣的不正確情況,熒幕蓋字分別顯示「切勿使用配備開關水掣的花灑頭」和「切勿在出水管加裝開關水掣」。女士很認真地說:
女士: 這種「花灑儲水式」電熱水爐的花灑頭是不可以配備開關水掣的,出水管也不可以加裝開關水掣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出現三款不同款式的電熱水爐動畫。畫面接着顯示一個電熱水爐安裝在浴室的圖畫,熒幕蓋字同時出現「2.25米」的高度標示。畫面一轉,看到一個裝有漏電斷路器的配電箱圖畫,配電箱的每個斷路器均有加以標示,列明其作用或所保護的電路。在漏電斷路器附近還有一個寫明「最少每三個月按鈕測試」的告示。熒幕蓋字則顯示「要有漏電斷路器保護」。男士說:
男士: 無論任何款式的電熱水爐,安裝在浴室內不高於2.25米,就要有漏電斷路器保護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見女士和男士面露笑容,看着導演和工作人員。畫面出現「聘請註冊電業承辦商安裝電熱水爐」的熒幕蓋字。女士提醒大家:
女士: 記得還要聘請在機電工程署註冊的電業承辦商來安裝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接着出現「聘請指定人士安裝水管」的熒幕蓋字。男士提醒大家:
男士: 水管就要聘請水務署所要求的指定人士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見導演疑惑地問旁邊的工作人員:
導演: 他們是誰?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見女士和男士很尷尬地離開現場。男士一邊走一邊說:
男士: 來送貨的!
畫面內容描述: 最後,熒幕出現「電熱水爐要裝好 安全使用無煩惱」的標語和機電工程署的標誌。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