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宣傳短片

English 简体
其他短片

每日郁一郁(無障礙瀏覽版本)

畫面內容描述: 開鏡看到Lazy Lion在浴室的鏡子前,不滿意地摸着自己的大肚子,而鏡中的Lazy Lion就向他搖頭嘆氣,仿似認為現實中的Lazy Lion很不爭氣。鏡子中的Lazy Lion就問他:
Lazy Lion心聲: 想改變?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看到鏡中的Lazy Lion伸手出鏡外,指着現實中的Lazy Lion,令他嚇了一驚。之後鏡中的Lazy Lion突然變身,閃電縈繞,頭上的毛髮變了棕紅色,還變瘦了,他舉起雙臂展示肌肉,對現實中的Lazy Lion唱:
Lazy Lion唱: 活動一下,更健康!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一轉,看到鏡中的Lazy Lion拿着公事包在街上跳着走回辦公室。同時,畫面顯示「每星期2小時30分鐘」和「中等強度」的字句,還有中等強度體能活動的圖像。鏡中的Lazy Lion說:
Lazy Lion心聲: 每星期最少做兩個半小時的中等強度體能活動
畫面內容描述: 場景轉到客廳,看到鏡中的Lazy Lion和一對年輕男女在跳舞。同時,畫面顯示「每星期2小時30分鐘」和「中等強度」的字句,還有中等強度體能活動的圖像。鏡中的Lazy Lion說:
Lazy Lion心聲: 可以和家人一起做運動
畫面內容描述: 之後,畫面看到鏡中的Lazy Lion獨個兒爬樓梯回辦公室。同時,畫面顯示「每星期2小時30分鐘」和「中等強度」的字句,還有中等強度體能活動的圖像。鏡中的Lazy Lion說:
Lazy Lion心聲: 自己獨自運動也可以
畫面內容描述: 然後,看到鏡中的Lazy Lion在飯廳用抹布擦桌子。同時,畫面顯示「每星期2小時30分鐘」和「中等強度」的字句,還有中等強度體能活動的圖像。畫面再轉,看到鏡中的Lazy Lion舉起雙臂,展示腹肌。鏡中的Lazy Lion唱:
Lazy Lion唱: 活動一下,更健康!
畫面內容描述: 當現實中的Lazy Lion撥了一撥鏡子,鏡中的場景就轉到客廳,看到鏡中的Lazy Lion在地板上快速地做掌上壓和仰臥起坐。同時,畫面顯示「每星期1小時15分鐘」和「劇烈強度」的字句,還有劇烈強度體能活動圖像。鏡中的Lazy Lion說:
Lazy Lion心聲: 或者…嘗試每星期最少做一小時十五分鐘的劇烈強度體能活動!
畫面內容描述: 現實中的Lazy Lion看到鏡中的Lazy Lion做得那麼努力,若有所思,像似想通了要改變應坐言起行。他立刻拿起拖把,在洗手間擦地板,跟着說:
Lazy Lion心聲: 有氣有力,繼續同心抗疫!
畫面內容描述: 最後,畫面看到「郁一郁.健康啲」的字句;活出健康新方向網址「change4health.gov.hk」;「邁向2025香港非傳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動計劃」標誌和衞生署標誌。Lazy Lion唱:
Lazy Lion唱: 活動一下,更健康!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