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宣傳短片

English 简体
其他短片

減碳.減嘆(無障礙瀏覽版本)

畫面內容描述: 開鏡看到Lazy Lion在的士站等候的士,在身後排隊的一男一女正等到有點不耐煩。Lazy Lion看一看手錶,然後一面離開的士站,一面說:
Lazy Lion: 別再嘆氣,一齊呼吸新鮮空氣!
畫面內容描述: 離開的士站後,Lazy Lion走到海旁的公園。同時,畫面顯示「減碳.減嘆」的字句。Lazy Lion一面伸展雙臂,開心地跳動,一面唱:
Lazy Lion唱: 活動一下,減碳又減嘆!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一轉,看到一男一女坐在會議室裏和兩男兩女正進行視像會議,大家都談到毫無精神,打着呵欠。Lazy Lion這個時候走進會議室,鼓勵大家一起活動一下,大家立刻變得有精神地做伸展運動。Lazy Lion說:
Lazy Lion: 別再嘆氣,開會哪一定要坐着?
畫面內容描述: 場景轉到公司電梯門前,一位女同事一面看着手錶,一面焦急地等候電梯。Lazy Lion拍一拍女同事的肩膊,再指向他們身後的樓梯,示意女同事一起走樓梯下樓,之後他們就一起輕快地走下樓去。Lazy Lion說:
Lazy Lion: 別再嘆氣,說不定走樓梯更快!
畫面內容描述: 場景轉到公園的長椅前,看到Lazy Lion一面行近慳神,一面揮手示意一起走,之後他們就一起向前走,Lazy Lion以畫外音說:
Lazy Lion: 別再嘆氣,學我和慳神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看到他們在海旁一面散步,一面擺動着身體。同時,畫面顯示「減碳.減嘆」的字句。Lazy Lion和慳神一起唱:
Lazy Lion和慳神唱: 活動一下,減碳又減嘆!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看到「郁一郁.健康啲」的字句;活出健康新方向網址「change4health.gov.hk」;「邁向2025香港非傳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動計劃」標誌和衞生署標誌。
畫面內容描述: 尾鏡看到Lazy Lion在浴室,拿着水瓶做了幾下舉重動作,然後再扭開瓶蓋,把水倒進U形隔氣彎管,Lazy Lion說:
Lazy Lion: 有氣有力,繼續同心抗疫!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