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宣傳短片

English 简体
其他短片

2020 施政報告公眾諮詢(無障礙瀏覽版本)

畫面內容描述: 短片開始,畫面出現香港日間景色,包括從山頂遠眺維港兩岸、中環碼頭及香港摩天輪,和以快鏡顯示兩艘天星小輪於維港航行,以及俯瞰港島景色。

畫面切換,以近鏡展示不同人的雙手分別使用平板電腦,以及以家用無線電話及手提電話撥號碼。

男旁白說:
男旁白: 政府現正為2020年施政報告進行公眾諮詢,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繼續以近鏡展示不同人的雙手分別在桌上電腦的鍵盤打字、寫信、於手提電腦的鍵盤打字,以及以有線電話及手提電話撥號碼。

男旁白繼續說:
男旁白: 歡迎大家就各個政策範疇發表意見,
畫面內容描述: 畫面看到政府總部及行政長官辦公室。

男旁白繼續說:
男旁白: 有你參與,我們可以聽得更多、了解更多
畫面內容描述: 結尾畫面上,看到香港特區區徽、熒幕蓋字「2020 施政報告公眾諮詢」、「www.policyaddress.gov.hk」,熱線「2432 1899」,以及輸入「2020施政報告」的社交媒體搜尋欄。

男旁白繼續說:
男旁白: 詳情請瀏覽網址 www.policyaddress.gov.hk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